行情订阅

您是从 www.google.cn 搜索 三氧化二锑 来到这里。本站关注 三氧化二锑行情与技术,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如果行情对您的工作有帮助,建议您订阅本博客的 AddThis Feed Button

公司荣誉

公司荣誉
星期三, 三月 21, 2007

2006年中文博客封神榜:中文108 Blogger

在网上看到,一篇总结的非常厉害的文章,几乎涵盖了明星、草根博客,转贴并推荐一下。

2002年,中国没有BSP,个人主页服务也一片萧条,我在国外的一个BSP网站上用中文写blog。这个时候,方兴东正在利用他的媒体关系宣传博客概念。于是有朋友看了报纸和我的blog 后问我,什么是博客?我解释不清楚。我问方兴东,什么是博客?我感觉方兴东也解释不清楚。

2006年,我已经不用再和你解释什么是博客了,虽然到今天我仍然无法向你解释清楚什么是博客。

在这之前,木子美已经告诉了一部分上网用户什么叫做博客;2006年,徐静蕾把什么是博客告诉了剩下的那些人。
于是,呈现在我们面前的,是一幅清明上河图。

虽然,2006年,方兴东已经把握不住博客网了,博客在中国迷失了方向。但是,博客却又被那个刚刚说看不起博客的新浪陈彤,做出了一个样子——这不仅仅是明星博客。我们可以注意到,新浪最值钱的社会新闻,已经在前段时间,被博客改头换面地替代。

2006年,Blogger们为中国互联网无偿贡献了内容。在这之前,新浪网想都不敢想能够向徐静蕾免费约一篇稿子(那时候的徐静蕾还远远没有今天写博客的徐静蕾出名),而现在,徐静蕾每天都在新浪博客上贴自己的写真。
现在,Blogger们所缺的,就是获得作为一名Blogger的价值。你除了可以把博客作为头衔写在名片上,还可以获得实在的名与利。

坚持做内容的Blogger,将会从中获得收益,Keso已经被Google总部邀请去参观了;徐静蕾如果没有写博客,现在也不过是一个演员、一个导演,但是现在不同了,她已经是一个有很多人喜欢的演员和导演了,有AMD的广告找上她。她现在肯定每天都会感谢老天:亲娘啊,谢谢你博客!

2006年,有歌手投入500万打造自己的博客,明年,这样的事情还会有;2006年,所有的网络红人,无论幕后有没有推手,都依靠了博客的力量。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,会用博客来干一点正经事,或扬名,或赚钱。

我和你打一个赌,当个人博客有了收入,或者重新认识了博客的价值,明年天极网的这个博客封神榜,就会有人主动地找到我,请我吃顿饭:Hi!哥们,我想进这个榜!

0 comments:

同行知名企业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Sam Xu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